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牵手之家”开在心灵上的花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6: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7月28日下午四时,“郑州日产•牵手之家”──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三十里铺村康教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市须水镇三十里铺举行。出席仪式的有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及郑州市民政局领导、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代表等。

  该康教中心是按照国际最先进孤儿管理模式,为孤残儿童建造的家庭式管理公寓,2010年8月,郑州日产“牵手工程”公益项目出资50万元,用于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三十里铺康教中心内部设施的修缮和维护、孩子们生活用品的购买、添置,以及疾病的救治等,因而也被命名为“郑州日产·牵手之家”。   

  目前,“牵手之家”已采购到位较为完善的室外游乐器材、室内康复器、特教器材、室内装饰家具、办公及消防器材,如康复垫、康复床等等,并且聘请了有经验的护士阿姨负责残疾孩子的康复训练,使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得到了极大地保障。

  儿童福利院是社会的良心所在,也是郑州日产心之所系。在这里,有很多因为残疾或者智障而被遗弃的孩子,以及从打拐行动中解救下却找不到父母的孩子。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社会力量关注和照顾的大家庭,他们得到了很好的关爱和照顾。身处同一片蓝天下,郑州日产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同样温暖的阳光,甘甜的雨露。以贫困大学生、孤儿等困难体为帮扶对象的郑州日产“牵手工程”将持续播撒爱心,2011年8月,第二年的“牵手工程”启动仪式暨“阳光助学”活动即将展开,届时将有超过300名的贫困学生将通过“牵手工程”的资助走进大学校门。

  “牵手之家”是郑州日产有限公司“牵手工程”的里程碑事件,也是践行“相信 相伴 相成就”企业理念的最好表达,更是一颗播洒在孩子们心灵上的种子,我们相信,这颗种子终有一天将会绽出美丽的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