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秀传承经典 传祺向雅阁和天籁看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国内的中高级车市场上,以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首的日系车风头强劲。而今,一款兼有日系车制造工艺和欧系跑车基因的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正以赶超日系前辈的姿态疾驰而至。日系精工制造的新秀传祺,能否向雅阁天籁看齐?

传祺传祺

  传祺同样传承日系制造工艺

  众所周知,日系车乘坐舒适、做工精细。如口碑甚佳的八代雅阁, 40多个控制按键的中控台科技感十足。追求舒适度的天籁,内饰用料不俗,手感清晰。

  而广汽传祺第一眼就让人想到雅阁和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两款广汽集团的产品。传祺精细的日系做工和它的“同门师兄”雅阁如出一辙。车内设计、选材和做工可媲美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系中高级车。行车电脑、导航、双模加热座椅、全自动双区空调等“行政级”的设备,营造出十足的时尚科技感和实用性。

传祺传祺

  传祺的欧系技术血统是亮点

  传祺流淌着意大利跑车的血脉。其采用的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技术,减震硬朗。加强型弹簧,对车身倾斜和纵向振动的应变能力极强。传祺的发动机技术源于二次开发的阿尔法罗密欧发动机,相比雅阁的中庸,天籁的舒适,传祺体现出日系车当中难得一见的“嘶吼”。 

  传祺的悬挂也极具运动气质。前悬挂采用“高位斜置双Y型独立前悬挂”,后悬挂为“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带来随心所欲的操控感。事实证明,弯道测试上传祺完全可以拉开与雅阁、天籁的距离。

传祺传祺

  48.8五星安全高分直逼雅阁

  不久前,经过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三次苛刻地C-NCAP标准碰撞测试之后, 传祺凭总分48.8分获五星级评价,跻身安全碰撞“高分俱乐部”,与C-NCAP最好成绩的雅阁也仅相差一分多。

  传祺借鉴了雅阁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车身结构工艺,开发出了融入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的车身结构,使车辆在碰撞时能够整车吸能、分散冲击力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碰撞防护。传祺几乎全系车型都采用了来自德国博世(BOSCH)最新的8.1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此级别的ESP系统主要配备给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6。

  通过以上比较,传祺作为新秀,从内外设计、操控及动力性能以及安全关怀等各方面并不输于雅阁与天籁。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