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第100万辆车下线 东风本田新车计划加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9:09   经济观察网   字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煦  随着东风本田第100万辆车下线,这家靠“老三样”的“小产品、大市场”战略冲击车市的车企,将有所改变。据悉,东风本田已经开始规划了8款新车,以丰富产品线。

  在诸多车企所用的时间相比,用八年时间完成100万辆的成绩,难言得意。但对东风本田来说,并不容易。由于长期以来一直靠CR-V、思域和思铂睿三款产品打市场,产品线并不丰富。其次,企业还多受产能束缚。而这两项瓶颈都将被打破。

  据悉,东风本田一期10万产能的第二工厂将于明年投产。2013年将达到12万辆。届时,东风本田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6万辆。

  此外,已经开始规划8款新车,以丰富产品线。在定位上,为高端运动车型。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新思域将分为普通汽油机和混合动力两种引擎系统,目前已经在国内开始了国产化测试。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首款车定位为三厢车型。为进行差异化竞争,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较广汽本田理念略为高端一些。最快推出时间也要在今年年底,预计售价在8万至13万元之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