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7:14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长安福特获悉,截至今年7月,长安福特嘉年华在上市两年多的时间里,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大关。其实,福特嘉年华早在上市后的短短一年内,销量便已直冲惊人的7万辆大关。问世仅两年多的嘉年华何以获得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记者了解,嘉年华的生产线是具有高度柔性化的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其精益生产和节能环保工艺都达到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水准,先进的生产线和完善的技术工艺是嘉年华拥有高品质的源泉。

  与此同时,嘉年华拥有超越同级的音响系统,六喇叭立体声环绕系统,包括前排两个低音、两个高音配合后排两个全音域喇叭营造出超凡立体的音响氛围;方向盘音响控制、音响音效选择和优化系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爱好;通过AUX外接输入端口和USB外接输入端口,可播放各种高质量音乐载体,为喜爱音乐的消费者带来 “移动音乐厅”般的享受。

  嘉年华还拥有中国C-NCAP、欧洲E-NCAP和澳大利亚A-NCAP三大权威五星安全认证。同时获得素有全球最严苛的安全测试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的“顶级安全车型”称号。

  据悉,嘉年华在2009年上市伊始,就凭借“大胆有型”的动感设计赢得了市场好评。在2009年嘉年华共斩获41项媒体大奖,几乎包揽了小车级别所有权威奖项。2011款嘉年华继承了嘉年华在设计方面的全部优点,还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了一款崭新的车型——1.5L自动劲动型。拥有全新外包围和16英寸动感铝合金轮毂,令嘉年华的运动姿态凸显得淋漓尽致。2011款嘉年华将三厢车型命名为“锋潮”,保留了嘉年华动感有型的设计元素,三厢的设计让“锋潮”在时尚之余兼具沉稳和大气。

  延续2009年上市之后的热销浪潮,嘉年华在2010年入选第二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掀起了新一轮销售热潮。嘉年华的车体结构广泛采用了大量超高强度钢材,在使车身更加坚固的同时,还减轻了车体的重量,全铝合金发动机使车身更轻盈敏捷。车体重量的减轻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也使得操控表现更为优异;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动力性,增强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

  最后,长安福特遍布全国的350家经销商以及正在不断扩张的服务网络,也为各地嘉年华的车主提供了强有力的维修养护保障和更便捷的服务。商报记者 钱瑜/文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