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哈尔滨车展8月1日开幕 多款豪华车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1: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球车厂联手参展,世界名车云集冰城,11万m2超大展出面积,分2大主场,12个展区,A、B、C、D、E、F、G7个展馆、5个室外展场、3个活动区,汇聚12个国家和地区的665台国内外最新车型——展会规模跃居全省第一,8月1日华丽登场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政府、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1日至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尔滨市2011年度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

  本届车展,豪华车将成为核心亮点,随着开展日临近,国内外高端豪华品牌争相涌入冰城,再度彰显哈尔滨国际车展作为全国五大车展的规模优势。今年名贵车型参展比例成倍扩张,其中,顶着“限”字的车型更让车友关注,如全球限量版跑车新能源概念车(配置 图库 口碑)、定制版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等等。这些豪车因限量而名贵,因奢华而难得一见,而随着哈尔滨国际车展地位的提升,豪华车“重展出,轻销售”的传统,或将悄然变化,分享豪车奢华理念,感受名车魅力风采,甚至成为高档车的拥有者,哈尔滨国际车展与您共同拥有未来!

  豪车北上有理  名贵好车不设限

  哈尔滨国际车展是天价豪车辉映的舞台,劳斯莱斯迈巴赫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GMC等世界顶级名车,将力推新研发的新款名车,再展豪车风采。而以奥迪宝马、奔驰等品牌车型为代表的高档车,也将在车展上以超强阵容参展。伴随冰城车市全年无淡季的火爆旺销势头,豪车销售增幅猛升,哈尔滨国际车展作为首屈一指的高端豪车平台,成为豪车征战围猎的首选战场。针对车友偏爱更富个性气质与顶级奢华的限量版豪车,今年车展将集中展示集品牌文化、豪奢设计、升值收藏于一身的限量版车型,其惊艳之处,必将让车友耳目一新、怦然心动、热血澎湃。新一轮的豪车旺销季,也将随之到来!

  名车群聚冰城  限量版车花样多

  捷豹讴歌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高档车品牌,都相继吹响进军豪华车阵容的号角,车商专注小众车型的战略,将让一批独辟蹊径的名车,在车展上崭露头角。车友或将看到采用原木装饰的奢华,以及应用自适应氙气大灯、停车控制系统、高档音响等配置的极致车型。同时,诸如:特别版、“轻超跑”、体现英伦风的全手工“特仕车”等标榜新概念、采用新技术的车型,也将亮相车展。车友仅从这些不断涌现的五花八门的名词,就可以看出名车品牌的细分市场、营销力度和按需供车的商业理念。而定制版轿车和高档SUV车型,还将极大地丰富豪华车主们多元化的选择。车友将在拥有名车与赏看豪车之间,游刃有余,轻松圆梦。

  巨头奢中求简  限量涵义大不同

  本届车展以全新国际车展标准打造,高档名车的参展理念侧重于文化和科技的优雅呈现。而现场推出的“限量版”,即非量产车型,数量极为稀少,比如著名跑车品牌推出的全球限量不足一百台的高动力车型,还比如兔年款、周年款等大量个性化设计的限量款等等。而真正按需订制的总裁级商务车,瘦身版加长车,将体现出精深服务的名车理念。通过车展平台,挖掘名车品牌文化和历史内涵,让车友知晓名车“物有所值”而绝非简单意义的奢侈。这是国际级车展传递信息的功能体现,也是车友与世界级名车近距离接触的绝佳之旅!

  车展品味求精  车界精彩无极限

  哈尔滨国际车展,针对龙江车友消费特点,集结名车车型体现“个性、人性和环保”。比如,龙江车友对硬派越野车的情有独钟,参展高档SUV和越野车比例更大;对动力、操控强劲、座驾空间宽敞的消费心理,中大型精品车也更多。像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路虎斯巴鲁等品牌旗下的SUV产品将带来更多热点、看点和亮点。而这只是体现国际车展精品化办展理念的一个缩影,更多现场体验活动、丰富的文化娱乐表演、特技演出以及艳丽的车模走秀、专业的试驾试乘服务,都必将带来震撼心灵,冲击视野的极致体验。八月国际车展,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