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宝马i品牌新车发布 i3最快2013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6:2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集团董事会主席 Norbert Reithofer宝马集团董事会主席 Norbert Reithofer

  新浪汽车讯 (黄春棉法兰克福报道)2011年7月29日,宝马公司在法兰克福汽车展览馆11展厅正式对外发布i系列车型的两款新车:i3和i8,其中i3车型最快将在2013年底上市。

  “宝马i系列产品的亮相,标志这公司对绿色动力和科技的又一次创新探索和尝试。”宝马集团董事会主席Norbert Reithofer充满激情地说。

图为宝马i3概念车,量产版最快与2013年上市图为宝马i3概念车,量产版最快与2013年上市

  宝马i3最快2013年上市

  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宝马i3,在今天提前展现在大家面前,作为一辆纯电动汽车,它的外型设计和性能指标都引起了巨大关注。

  i3车型也被成为Mega City,它是宝马首款专为城市打造的纯电动量产车型。据介绍:宝马i3的最大输出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0到 60公里/小时加速不到4秒,100公里/小时加速小于8秒。一次充电最远可行驶257km,极速达到160km/h。

  为了保障能量的高效利用率,车身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塑料,底盘采用铝制。在活动现场。有资料显示,售价在欧洲约4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7万元。

宝马i8概念车宝马i8概念车

  宝马i8主打混合动力

  与i3一同亮相的还有i8车型,它基于高效动力(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整体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卫的设计造型赢得人们瞩目。

  资料显示:它采用的是一个三缸汽油发动机+一套电动机驱动。其中发动机能产生164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汽油机和电动机均可以单独工作,其中单独以纯电动行驶所搭载的蓄电池可以行驶 35公里。

  宝马官方表示,在汽油机和电动机共同工作的情况下,这款车的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小于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在3L左右,同时配合刹车能量回收功能,保证更低的油耗和更低的排放

  另外,为了更好的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车辆最大化的进行了减重并配合低功耗的车内电子设备,车主可以通过车内高度集成化的显示屏实时了解车辆的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hhaut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