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 瑞麒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高端自主豪华轿车瑞麒G6将于8月1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奇瑞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瑞麒首款中高级轿车G6将于8月1日正式上市,瑞麒G6是目前瑞麒品牌中最高端的一款车型也是奇瑞集团最顶尖的车型。瑞麒G6的定位极其清晰主攻中高端公务车市场,对手直指君越凯美瑞雅阁等主流合资品牌车型,预计售价20-25万元。奇瑞定于8月1日建军节之际,在天安门武警支队举行的 “与国同心 与志者同行----(奇瑞)瑞麒G6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暨上市发布会”。本次上市车型为瑞麒G6旗舰版车型。

    从车身尺寸上看,这款车长4968mm,宽1845mm,高1526mm,轴距2820mm,在同级别的车中可谓独领风骚。整车稳重大气的元素在几何形的后尾灯处得到升华,后尾灯与奥迪A8有异曲同工之感,其造型上沿的弧度巧妙的迎合了尾箱盖边缘与车身的轻微拱起,与粗壮浑圆的排气管两相呼应,给平淡的尾部设计增添了一点跃动的元素,稳重中不失灵动个性。

    瑞麒G6内饰堪称整车的绝对亮点,充满了无与伦比的公商务气息。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独立空调、剧院式1+11一体化环绕音响系统、6.5英寸DVD液晶屏等高科技配备充分体现科技带来的人性关怀,让用户尽享舒适汽车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瑞麒G6奢华的后排享受在同级车中可谓独领风骚,提供大型航空头枕,双区独立空调,商务小桌板,中央集控带按摩、加热、通风功能,而且副驾驶可翻转搁腿桌在为后排乘客长途驾驶中提供更佳的休息效果。后排独享6.5英寸DVD触摸液晶显示屏,搭配带有功放和低音炮的11扬声器音响系统,三屏DVD和后排AV接入端口,营造了剧院级的音响效果,可以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放松身心,尽享愉悦感受!

    动力方面,瑞麒G6搭载的是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芯”2.0TCI发动机。作为我国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端豪华商务车,瑞麒G6的动力总成均经过精确的计算和标定匹配,在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在1900转速时就有了峰值扭矩250N.m的持续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16Kw,真正实现了2.0L的排量、2.5L的动力,1.8L的油耗。轻踩油门便能感到强劲动力支持,起步、加速高人一筹。另外,搭配3.0L排量V6发动机的G6仍在继续试验匹配,一旦成功投产,对于瑞麒G6的整体性能提升无异于如虎添翼。

    这款具备驾乘合一优势的中国高端车,不仅与当今市场消费趋势相符,而且高品质使其有能力抗衡国外产品,真正成为代表中国新实力的东方神驹。

关注瑞麒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6相关新闻
  • 瑞麒G6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