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北京今日午后将迎来大到暴雨 影响晚高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8:4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硕)受东移的高空槽和副热带高压外围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天午后到夜间本市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降雨开始时还将伴有雷电现象。

  市气象局表示,这次降雨有利于水库蓄水、缓解闷热天气,但由于前期本市连续出现降雨,山区的土壤含水量已近饱和,降雨极易引发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此外,降雨可能导致的路面积水将对周五的交通晚高峰产生较大影响,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有关部门请提前做好防雨、防雷、防涝和防御地质灾害发生的准备工作。气象部门将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发布预警信号,请广大市民予以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