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2011银川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祥龙博瑞集团出击2011银川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型介绍二:奔驰B级

  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突破了传统紧凑型车辆的局限性,时尚大气的外观十分引人注目。强劲的前端设计充分体现了它的独特个性,全新散热器格栅的鲜明线条轮廓配以动感时尚风格的镀铬饰件令人耳目一新。标准配备的运动型套件,提供喷涂迷人的哑光亮银色漆饰的散热器格栅。宽大、独特的进气管,以及从发动机罩至保险杠覆层之间的完美过渡是运动风格的另一个设计亮点。标准配备的配有镀铬镶圈的雾灯,使外观更具时尚气质。

  车型介绍三:雷克萨斯LX570

  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LX570长宽高分别达到5140mm、1970mm、和1920mm,可轻松容纳8名乘客。LX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赋予了其同级别SUV中最优越的动力性能。LX570还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的、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而世界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及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可在高速行驶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确保车身稳定性。

  车型介绍四:标致3008

  被定义为标致首款灵动都市跨界车的3008,从外观上就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该车运用了多种设计风格,如SUV的尾部下挡板、侧窗接近垂直的角度、驾驶座升高,以及MPV的外形与前倾的前挡风玻璃相结合等等,使3008车身比例匀称,动感与硬朗的美感油然而生,却同时不乏法式的优雅气质。国内上市的标致3008有两种配置等级,为最大程度地满足顾客需求,3008拥有多达八种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车型介绍五:讴歌MDX

  ACURA(讴歌)MDX名称来源于“MultiDimensionX”,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SUV”,使用讴歌家族的新式“脸谱”——盾形进气格栅,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线条力量感十足,体现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能在加速时给人以流畅的感觉。MDX搭载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确保驾驶者在何种驾驶状况下都成竹在胸。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

  2011(第四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参展车型提前看

  2010年,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整合了原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的34家汽车品牌专卖店以及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5条汽车检测线、2家报废车解体厂、7.5万平方米零配件仓库等优势资源,成为目前首都规模最大的汽车服务集团——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祥龙博瑞集团”)。其业务范围覆盖新车销售、维修保养、汽车检测、二手车整备、旧车交易、报废解体和汽车租赁等,率先在业内打造完整产业链式汽车服务新模式。

  2011年北京祥龙博瑞集团根据汽车市场的发展需要,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整合集团5家高端汽车品牌成立了宁夏地区最大的进口车展示中心,品牌全,车型丰富,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车型介绍一:英菲尼迪FX

  英菲尼迪FX跑车型SUV金尚版,今年1月熠然上市。

  英菲尼迪FX金尚版,全新定制“琥珀金”车色,外在华彩与内在锋芒相得益彰,经典与未来熔铸一身,引领全新奢华风潮!更凭借跑车设计灵感,为FX50成就0~97km/h加速仅5.2秒的战绩,所行之处,惊艳四方。英菲尼迪FX跑车型SUV金尚版,魅力光芒无以抗拒,为鉴识非凡者呈现!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