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丰田上半年全球产量下滑两成 同比下跌22.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海外

  本报讯 本周二记者从丰田中国获悉,受日本地震的影响,丰田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车产量(包括大发和日野品牌)为337.57万辆,同比下跌了22.5%。

  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丰田、大发和日野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均出现了下降。其中,丰田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下滑了38%,至105.80万辆;大发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为25.51万辆,同比下降25.9%;日野产量为4.61万辆,同比下跌3.7%。

  在日本海外,丰田汽车上半年的汽车产量下跌了11.7%,至192.34万辆。丰田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数据包括了丰田在华生产的产量,但具体数据没有公布。此外,大发和日野上半年海外产量分别增长了19.2%和1.1%。

  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表示,地震使丰田上半年的产能大幅下滑,直至明年丰田都将极力挽回此前的产能损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