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上半年利润预计增超过8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4:12   经济观察网   字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晓林 在自主品牌上半年普遍跌落的背景下,长城汽车却给出了一份飘红的业绩单。长城汽车日前发布预增公告,称上半年净利增长可能超过80%。

  长城汽车没有提供准确的利润预估额,但根据其2010年上半年公司收益总计为8.67亿元(1.34亿美元)估算,今年上半年的收益应该超过16亿元。

  长城方面表示,利润增长是因为销量增长带动,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销量达23.82万辆,同比增幅接近40%。其中,腾翼C30的销量尤其强劲。

  业内分析指出,外向型产业模式是长城在国内市场下滑的背景下一枝独秀的主要原因,长城汽车在周边国家占有相当份额。截至6月底,长城汽车出口已达3.4万辆,同比增长27.1%,其中SUV车型仍是其出口重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