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推第四品牌i 引领城市交通新变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22: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宣布,将创立名为BMWi的新品牌,主打电动汽车并将2013年投放市常尽管还有两年时间面世,宝马已经在一年前展开了市场推广活动,公司高管们有条不紊的逐步放出这一全新品牌相关设计和技术信息。

  宝马早在2008年3月便首次宣布其“Project i”新计划,该计划主要是为了解决城市交通拥挤而设计车型研发的多个解决方案。该计划的提出不是针对一款车型而是研究出一系列的技术,不但可以用于宝马旗下现有车型,甚至是传言中的第四个品牌的车型。

  时隔一年多,Project i初见成效并已发布了首款研发产品,其就是刚刚发布不久的Mini-E,宝马汽车公司也将通过这款车收集消费者对零排放车辆的反馈信息。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宝马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的零排放车辆,被命名为“Megacity”的新车型将会是Project i计划下生产的特别的车型平台,其中将包括所有的纯电动和高效内燃机(也就是涡轮增压的柴油和汽油机)。

  据报道,该车型家族的第一款车型将符合加利福尼亚的的零排放要求。该车将是一款三门紧凑型掀背车,车身尺寸方面它比宝马1系和迷你Cooper都要小。内部将可搭乘四名乘客,造型将于现款宝马类似,短前悬、宽轮距和低车顶。动力将由一个由水冷却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的电动机提供。据悉该车将会是一款全球市场推出的多个版本车型,并且还可以提供汽车和柴油版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