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2011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长春车展举行农民工子女畅游车展公益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3: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农民工子女畅游长春车展农民工子女畅游长春车展

  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了满足更多人欣赏汽车的心愿,18日,农民工子女畅游汽博会公益活动在最有幸福感、最有人情味的城市长春上演。

  18日上午9点,由一童青春期健康俱乐部的3名大学生带着十名农民工子女来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由汽博会志愿者带领他们身着统一的文化衫,到8个汽车展馆参观,志愿者一边引领孩子们参观,一边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长春汽车文化、历史,并拍照留念。与这么多漂亮的汽车零距离接触,令孩子们兴奋不已。

  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畅游汽博会,宣传汽博会,使这些流动花朵通过汽博会之旅开拓视野、增长见闻,感受长春最具幸福感城市,感受到汽车城文化气息,用智慧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