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2011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八方服务助力汽博 长春车展成国际性车展之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3: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春汽博会正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从1999年首届长春汽博会的3万平方米展馆、30万观众、40多个参展品牌、100多款参展车型,到2011年第八届长春汽博会的18万平方米展区、千余多辆参展车辆,参展汽车已经囊括了奔驰、宝马、奥迪、福特、劳斯莱斯、宾利……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让长春汽博会的“国际”二字实至名归。目前,长春车展已成为国内著名国际性车展之一,是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专业汽车展览会,并入选中国展会一百强。

  此时,不得不说长春汽博会的名字,越来越响亮。正是这样,在第八届汽博会开幕前夕,就有多家企业争取为汽博会新闻中心免费提供茶水、面包、遮阳伞,给力汽博;更有相关媒体通过印写展区平面图,为八方客人献上“指南针”,情暖汽博。
走进汽博会的新闻中心,茶水、面包随处可见,倾情给力汽博。

  宾堡面包,作为大众喜爱的快速消费品,在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不间断地为组委会免费提供各种产品,主要包括:豆沙派、苹果派,肉松派,以及切片类等。

  除此之外,宾堡集团还为组委会免费提供了100把遮阳伞,布置在展场内供广大观众使用。

  作为国际烘焙食品行业的领导者——宾堡集团,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它业从事面包、蛋糕、饼干、糖果及各种休闲食品的研发和生产,在美国、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的18个国家拥有100多家工厂,10万余名员工,5000多种产品和150多个享有盛誉的品牌,并多年数次成为福布斯全球最受欢迎的的企业之一。

  茶余香,人有情!汽博会期间余香茶苑调派专业茶艺师,为大会新闻中心服务,为各位媒体工作人员送来沁心凉茶。俏丽可人的茶艺师倩影温情,为大会人员献上茶艺表演,一扫繁忙后的倦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领导和媒体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余香茶人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大会加油喝彩。

  同时,凭本届汽博会的门票可在余香茶苑免费享受价值398元的套餐,其中包括:380元一桶茶、两样干果。其中,活动有效期至2011年8月15日。

  当人们疲惫不堪、当人们汗流浃背的时候,喝上一口清新的茶水,这是何等愉快?何等惬意?

  服务保障很给力,小小细节出真情,在第八届汽博会新闻中心的平台上,处处是服务、处处是真情。

  同时,走进各大展馆,随处可见人们手里拿的地图,每个展馆地址清晰可见,还有各种新车介绍也可见。此时,地图上的脉络不仅仅是方向,更是绘写地图背后工作人员的全心服务。这张地图就是北方法制报相关媒体提供的“购车指南”。

  放眼去看,第八届汽博会的车展舞台上,流动着的是火一般的购车、买车激情;同样,在新闻中心平台上,流动的更是赞助企业火热的服务态度和行动。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