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牵手法雷奥 开发汽车零配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长城汽车与法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巨头——法雷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已有的配套雨刮、发电机、起动机、离合器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展开动力总成零部件、可视系统、热系统、辅助驾驶系统等多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此外,双方还在保持公司高层定期交流,建立信息共享平台,不断改善合作关系等战略合作发展方面达成了共识。

  据了解,自2005年起,法雷奥就开始为长城风骏车型配套雨刮,为长城GW491QE型发动机配套发电机、起动机,截至2011年,双方又在离合器、双质量飞轮等方面展开了合作探讨。对于此次和法雷奥的合作,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说,“在以往的合作中,长城汽车与法雷奥实现了共赢;未来,希望能够更广泛、更有深度、更紧密地建立双方的合作关系。”

  张海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