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打造新形象 沃尔沃4S展厅全国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2: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为打造更加人性化的购车体验与售后服务,沃尔沃4S展厅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升级,豪华大气的品牌形象将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的沃尔沃4S 店都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升级工作,采用名为Volvo Next Face的设计概念,完工后将形成统一风格,彰显沃尔沃汽车简约大气、崇尚自然的理念

沃尔沃4S展厅全国升级沃尔沃4S展厅全国升级

  新建成的沃尔沃4S展厅将在外部建有醒目的沃尔沃蓝色标识牌。经典的沃尔沃圆形“铁标”散发出特有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行人一眼望去便能感受到简约大气的设计之美。为展现北欧品牌具有人文关怀的传统,新建成的沃尔沃展厅将是国内唯一设有无障碍设施的汽车品牌展厅,彰显人性关怀,附设的儿童游戏区还为带孩子前来的用户群体提供极大的方便。为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新升级的沃尔沃4S店推出了1小时快修服务,大大提高了售后服务的维修效率。

  沃尔沃汽车历经时代变迁,4S店风格也为适应不同时代的消费者需求而精心设计。传承简约自然、豪华内敛的品牌形象,Volvo Next Face设计概念追求高品位的质朴之美,细节设计彰显高端品牌的魅力。展厅设计不流于过度炫耀的奢华之风,而是纯净高贵的设计风格展现出低调内敛的北欧豪华品牌内涵。简洁大气的线条将所有功能区域连成一体,打造出舒适清爽的室内空间。正如沃尔沃汽车的产品特点,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将美观与实用融为一体。沃尔沃汽车旨在通过多种方式,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北欧豪华体验,提供尊贵、惬意的购车与售后服务。此外,沃尔沃也不鼓励经销商对展厅建设过度投资,把昂贵的建店成本转嫁于消费者。

  拥有新形象的沃尔沃4S展厅将继续成为消费者与沃尔沃品牌间最直接的沟通桥梁,将沃尔沃汽车的品牌忠诚度提升至新的高度。而客户也将亲身体验到沃尔沃汽车“安全、低调、高品位”的豪华品牌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