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助力长春车展 黄海旗胜V3成官方指定特等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4: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好车云集,热动长春。近日,第八届长春汽博会火热开展。除了各色香车美女引发的关注,本届车展“看展抽奖活动”更是在消费者中间掀起一股狂澜。

  本届长春车展为增强车展与消费者的互动、回馈他们对汽车行业发展的支持,组委会特在车展设置了“看展抽奖活动”,并年度最受关注的黄海旗胜V3作为特等大奖。消费者只需要买一张门票到场观展,就有机会赢得这份大礼。

1

  据了解,此次,被车展官方指定为看车抽奖活动特等奖的旗胜V3自4月上海车展上市,到7月分站上市以来,一直是当月SUV车型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深受消费者青睐。据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旗胜V3之所以能够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组委会官方制定的特等大奖车辆与其出色的产品力密不可分,旗胜V3整车性能及质感都高于传统SUV,动感时尚的造型,加上全承载车身设计,能满足都市人家用、商用、休闲、越野等多种需求。加上本身定位又非常符合现代人情感需求和消费观,因此,在市场上的关注度极高。而我们就是看中了这点,要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赠送给幸运观众。”

1

  旗胜V3是黄海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城市休闲车,时尚锐利的运动风格造型是旗胜V3的重要卖点之一,延续了欧美流畅时尚的车身线条,造型精致的前后水晶大灯,搭配上梯形设计的前格栅,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保持了旗胜V3独特的高贵气质。

  另外,旗胜V3采用中高级轿车必选的“全承载式车身设计”,能充分保证公路行驶的安全性及平稳性,更加偏重城市路况的感受。同时四轮独立麦弗逊悬架系统,能有效过滤路面震感,让旗胜V3具备了城市SUV休闲、享受等诸多特性。正因为此,不少消费者对旗胜V3个性鲜明的“城市休闲风”心仪不已。

  优秀的产品表现力,让旗胜V3给市场带来了不少惊喜,而在本届长春车展上,旗胜V3又为自己添加了一个竞争砝码。据了解,黄海汽车推出旗胜V3精英版,以9.98万的超值价格,强势登陆,为平淡的SUV车市注入了一剂猛药的同时也为其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又增加了一个价格优势。

  时尚外形+丰富配置+超值价格=物有所值。在本届长春车展上,黄海汽车再次向消费者展示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性发展的强大动力。在7月14日-24日长春车展期间,观众可莅临4A-02黄海汽车展台,感受旗胜V3物超所值的超凡魅力。同时,也有机会来赢取本届车展看车抽奖活动的特等大奖车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