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马自达CX-5明年入华 2013年南京工厂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8:01   京华时报   字号:

  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马自达宣布新一代紧凑型SUV CX-5将于明年引入国内销售。而上周记者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的一份公示中发现了这款车详细的国产规划。公告显示,CX-5将于2013年8月在长安马自达的南京工厂投产。

  从此份公告来看,这款新车的编号为J53R,工程投资为7.8亿元,产能为每年5万辆。量产车型将有2.0L、2.5L两种排量,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以及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据悉,马自达CX-5长4400mm、宽1760mm、高1600mm,尺寸与途观CR-V等车型基本相当。从此前发布概念车来看,该车造型比7座车型CX-7更具动感,底盘也更高。该车将是马自达有史以来最先进、最经济的车型。

  这款马自达最新的SUV车型仍在进行最后的测试换届,计划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举行全球首发,而在后年实现国产之前,将先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海外版CX-5搭载的最新“创弛蓝天技术”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国内生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