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正式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7:25   重庆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获悉,上周,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迎来了具里程碑意义的伟大时刻——第一批量产车在位于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正式下线,这代表着路虎今年的旗舰之作揽胜极光正式开始量产。

  据了解,揽胜极光EVOQUE在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之后立刻受到不少车迷的热捧,短短3个月期间,全球的订单数量达到了18000辆,而中国国内的订单就达到4500辆,占到全球的1/4之多。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诗韦德博士表示,为了及时满足全球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目前路虎哈利伍德工厂正在加紧生产,工人数量已经翻番,超过了3000人。届时,75%的产品将出口到全球160多个国家。据诗韦德博士介绍,随着量产车正式开始生产,揽胜极光EVOQUE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届时将有奢华风格的耀致版,以及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两款设计主题供国内消费者选择。记者 孟笑宇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