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玩“赚”成都 东风日产营销辟蹊径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0: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今年1-5月,我国汽车产销增幅远低于各汽车企业预期。

  低迷的车市中,东风日产的表现可谓是一枝独秀,7月初,凭借全新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成都上市后的热销势头,东风日产又在成都重磅推出针对爱生活、爱享受的年轻一族的玩“赚”成都活动。

  以一种新的营销方式吹响了下半年征战成都车市的号角。

  快速增长 销量持续上扬

  据数据显示,1-5月东风日产已完成了30.3万辆的销量。5月,东风日产更实现了新车销售57106辆,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7.6%,成为为数不多的双增长车企之一。东风日产旗下的多款车型也表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

  据了解,前5个月,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累计销量59,851辆,再次证实新天籁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的领袖地位难以撼动;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57,197辆,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新王者;新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是势不可挡,自2011年1月5日上市以来,以36,227辆的成绩,正式跻身城市SUV市场主流阵营。现在,东风日产拥有最多的月销过万辆的“万辆俱乐部”车型,新天籁、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骊威、TIIDA,五款车型的平均月销量都在万辆左右,尽管六月的数据还未正式出炉,但以东风日产目前的态势来看,今年上半年,其旗下几乎所有车型都会在各自细分市场拥有令人称赞的成绩。

  再造辉煌 创新营销发力

  7月初推出的“东风日产带你玩‘赚’成都活动”,玩“赚”,什么意思?在玩的同时还有钱可以赚?在车市中团购、试乘试驾、优惠促销是汽车品牌惯用的招式,然而东风日产另辟蹊径提出汽车品牌中的玩乐、享受、赚钱的新概念。

  据东风日产西南区首席代表黄河先生介绍:此次活动针对的是热爱生活,懂得享受的年轻人。他们有着这样的特征:他们有梦想,也懂得享受;他们特立独行,也懂得分享快乐;他们有自己的消费观,也懂得合理理财。7月东风日产提倡:爱生活,并不是无忧无虑,而是不断地追求;爱玩乐,并不仅仅是吃喝玩乐,而是从玩乐中丰富生活和收获经验;爱赚钱,并不是不劳而获,而是运用知识合理地理财。

  此次的主题活动,东风日产不仅仅是拘泥于促销,而是作为一种生活态度,推向新骐达、新阳光、骊威、新轩逸的目标消费群心中。为配合此次主题,东风日产成都地区特推出“只花1元钱,东风日产汽车免费开一天”活动,让目标消费群在最低成本的条件下,享受有车生活,享受合理理财所带来的快乐,以此来丰富自己的生活经验。短短几天时间,参与和咨询活动的消费者就有数百人之多,不得不说东风日产颠覆了那些叫卖式的降价促销活动,创造了一种营销的新章法,再次在车市出奇制胜。

  链接:

  在东风日产带你“玩赚”成都主题活动期间,全车系赠送5000元夏季大礼包,除此之外7月全月东风日产四杰车型另享以下优惠:新轩逸赠送万元购车基金、新骐达(GTS除外)、新阳光享3000元节能补贴,购买骊威,赠送6000元美食基金+5000元夏季大礼包,同时到东风日产各家专营店试乘试驾均可享精美礼品一份。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日产四杰——骐达、轩逸、骊威、阳光中的任何一款,都会获赠一份成都吃喝玩乐地图,由东风日产带您访遍成都及周边的大街小巷,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尽在东风日产成都9家专营店。  记者何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