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6500万欧元 重庆轻纺收购德汽配巨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9: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中国企业对德国汽配行业最大的一次收购终于尘埃落定。重庆市国资委联合重庆轻纺集团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首度对外公开披露以约6500万欧元收购世界知名汽车密封条企业——德国萨固密集团(简称SG)的具体细节。

  德国萨固密集团主要产品为汽车密封条,具有5条混炼胶生产线和53条挤出生产线。2010年销售收入3.6亿欧元,位居全球第三,欧洲、南美第一。

  重庆轻纺集团在6月6日完成了对萨固密集团的股权和资产交割,6月21日完成了金融债权交割。至此,重庆轻纺集团并购德国萨固密集团的项目终于尘埃落定,萨固密集团正式成为重庆轻纺集团旗下一家全资企业。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