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上市专题 >正文

北京奔驰启动25万台 规模新发动机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8:4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7月8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全新发动机工厂奠基。此次奠基的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工厂,由中德双方共同投资,是北京奔驰战略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奔驰汽车在德国以外地区建立的首个发动机工厂。

    工厂计划2013年投产,一期产能25万台以上新型汽油发动机。新工厂将进行发动机主要零部件加工及发动机总成的装配和试验、检测;另外,其总成、零部件的国产化工作也已制订计划。

    北京奔驰同时宣布,未来发展重点项目全面启动。以发动机工厂为开端,北京奔驰未来发展项目还包括:扩大生产规模的产能扩充工程,建立奔驰研发中心,为进一步拓展市场的奔驰G LK项目,以及以E级车和C级车为核心,加快紧凑型乘用车新产品引进步伐,实现产品系列化目标。北京奔驰2009年实现首次盈利,2010年更实现销量突破50000辆,销售收入、利润大幅增长。2011年前6个月,北京奔驰销量同比增长120%;新一代C级轿车即将于近期上市。

    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兼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以发动机工厂为开端,北京奔驰未来发展项目将全面启动。”

    北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奔驰董事、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介绍说:“今年,奔驰G L K车型就将在北京奔驰投产,未来,北京奔驰还将陆续引进奔驰品牌其他车型系列,实现奔驰产品的系列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