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动心赏驾 东风标致508产品亮点解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从容自如的驾控性能

  为满足中高端车型市场的主流需求,东风标致508以2.3L匹配全新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黄金搭配,将高效发动机性能实现了最大化释放,将动力性、愉悦性与经济性达成完美统一。

  采用了麦弗逊前悬的装置,可足够达到在多种路段的驾乘舒适性与操控稳定性的优异结合。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桥,实现了车轮与车身非刚性的连接,能够吸收地面通过车轮传递的震动,同时增加了车身刚性,减少弯道的侧倾。以保证优秀的驾驶乐趣和舒适感。15000公里保养间隔,及终身免维护的变速箱更是将整车的使用经济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卓越周到的安全性能

  东风标致508汲取了标致品牌120年来对于造出“最安全汽车”的技术精华,配合最先进的科技性安全装备,对车内及车外成员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再次强调了东风标致品牌一直提倡的三重安全防护体系: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

  其出色的抓地力以及彩色抬头显示屏、随动转向(上下左右4方向)氙气大灯、变道自动辅助照明前雾灯、行车灯辅助系统等,均使得东风标致508享有高水准的预防安全体系。全系标配 BOSCH 8.1 ESP系统,充分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车身采用顶级钢板材质,最高强度达到1600Mpa,足可媲美核潜艇与航天飞机的硬度。通过欧洲最新安全标准的笼式立体防撞座舱设计,保证了驾驶舱和座舱在发生碰撞时不变形,最大化提升被动安全性。

  此外,东风标致508将乘车儿童的安全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全系标配电子儿童安全锁及2个后座Isofix3点固定安全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