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日系热销车降价行情调查:长安铃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铃木:天语SX4/雨燕

  天语SX4 

天语SX4

城市

优惠

现车情况

济南

特价车最高优惠1.5

少量现车

宁波

综合优惠8000

现车充足

北京

最高优惠1万元送3000元礼包

现车销售

石家庄

最高优惠6000

现车销售

哈尔滨

尚悦版最高优惠7000元赠礼包

现车销售

(价格随时变动,请以当日现场咨询为准)

  2011款天语SX4融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和更为强大的娱乐功能配备。四款运动型均装配了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GPS智能导航系统,还有同级车中少见的DVD影音播放系统和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此外,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功能大大降低了车辆被盗的风险,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GPS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全自动智能恒温空调等也一应俱全。

  天语SX4继续沿用老款车型搭载的1.6升和1.8升引擎,均采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前者可输出8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 144N•m/3500-4500rpm的峰值扭矩,后者可产生96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0N•m/3500-4500rpm的最大扭 矩,并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雨燕

雨燕

城市

优惠

现车情况

北京

现金优惠6000

现车销售

银川

补购置税2000+节能补贴3000+1000元全车膜

现车销售

广州

现金优惠4000

现车销售

上海

优惠8000

现车销售

深圳

优惠5000

现车销售

武汉

现金优惠3000元送礼包

现车销售

(价格随时变动,请以当日现场咨询为准)

  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仿生学元素,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雨燕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上市多年,质量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雨燕去年获得GDpower 新车质量奖。

  雨燕2011款采用1.5L排量M15A发动机和1.3L排量G13B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方案,M系列发动机曾连续3年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5.3L。而G13B经典节油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L。安全性能上,整车车体采用TECT安全车身设计,能高效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文/新浪汽车 张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天语SX4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语SX4两厢相关新闻
  • 天语SX4两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