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萨博破产 双庞收购失败专题 >正文

萨博出售旗下房地产 为筹集资金以便重新开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瑞典Swedish Automobile NV (SWAN.AE)日前宣布,将出售萨博(Saab Automobile)旗下房产的部分权益,并签署回租协议。与此同时,萨博仍在想方设法筹集资金以补发工资,支付供应商帐款,以便重新开工。

  由Hemfosa Fastigheter AB牵头的瑞典房地产投资财团将以2.55亿瑞典克朗(合2,800万欧元)收购萨博所有房地产50.1%的股份。萨博将就这部分资产签署为期15年的回租协议。

  报道称,该公司仍需获得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瑞典国家债务办公室(Swedish National Debt Office)及瑞典政府的批准才能出售这部分资产。

  萨博旗下的房产已作为抵押品来换取欧洲投资银行总额4亿欧元的国家担保贷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