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花钱不受罪 6款不落俗套SUV推荐导购(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欧宝2011款安德拉

  销售价:27.1万-31.3万元

  搭载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9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10%。安全配置包括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SAFETEC全方位车身安全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以及双级安全带等。配备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ITC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2010款雷诺科雷傲

  参考价:22万-29万元左右

  通过更多车身颜色、个性轮毂以及加配的新型尾翼和镀铬件,凸现与众不同。新增加了米黄、火山灰、亮银及纯白四种新的车身颜色,增加了全新的17寸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增加了全黑色内饰的选择。

  讴歌MDX

  参考价:81万-94万元左右

  搭载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相当。综合工况下,2010 MDX的油耗为11.7L/100km。2010 MDX 配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动力,极大提高了操控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