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下半年上市自主品牌新车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腾翼C20R

  上市时间:8月

  腾翼C20R是一款跨界小车,基于小型车凌傲打造,腾翼C20是在凌傲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运动化的车身套件演变而来,包括增加了新的前保险杠、侧裙、后保险杠等。前格栅变化明显,并配置了车顶行李架

  新车的外形尺寸为4059mm/1727mm/1604mm,轴距为2460mm。最小离地间隙为大于等于140mm,整车整备质量为1190kg。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挂,制动方式采用的是四轮盘式制动。

  在驱动方面上,腾翼C20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搭载的是GW4G15发动机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78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设计,为的是展现出野酷风格。新车配备了ABS+EBD、BA、ESP倒车雷达、安全气囊等安全方面的配置;同时配备了铝饰踏板、真皮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电动后视镜、GPS导航、DVD影音等配置。

  长城腾翼C50

  上市时间:9月

  腾翼C50是长城继腾翼C3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中型三厢车,定位为家庭用车。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27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空载),整车整备质量为1228kg(搭载CVT+1.5T动力的为1286kg)。在车辆制动方面,腾翼C50采用了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器,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发动机,分别搭载的是GW4G15和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T发动机,排量均为1.5L,其中自然吸气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4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1600-4500rpm,未来上市车型会匹配CVT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当然先期推出的仅为1.5L发动机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为配备安全气囊、侧气囊、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另外还有倒车雷达、方向盘音响控制、GPS、自动雨刷、自动感应式大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