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下半年上市自主品牌新车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骏630

  上市时间:7月

  宝骏630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750mm/1435mm,轴距为2640mm,相比三厢厢凯越车宽车高有所增加,轴距则增加了40毫米。上海泛亚技术中心进行重新开发设计的外观大气、现代,很有时代气息。

  内饰部分,宝骏630中控台设计非常新颖,紧凑的布局很有活力和时尚气息。顶配车型上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天窗、大尺寸显示屏、倒车雷达等,配置方面向主流紧凑型家轿看齐。

  宝骏630首批上市新车将搭载1.5L DOHC发动机排量为1485mL,功率可达81千瓦,最大扭矩146牛·米扭矩,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有可能追加推出1.8L车型,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177牛·米。

  中华530

  上市时间:7月

  据华晨相关人员介绍,“中华530”的命名是由该车的级别和车型来确立的,“5”表示该车的级别为中型车,“30”表示该车的车型为三厢车。从今年开始,中华品牌新车型将启用全新的命名体系,而现有中华系列产品仍保持原有名称,直至其生命周期结束。新命名体系规定中大型车的命名代号为“7”,中型车的命名代号为“5”,小型车的命名代号为“3”。

  中华530的车身尺寸为长4708毫米、宽1788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2700毫米,而目前的紧凑型车市场上主流车型的轴距大多在2600至2650毫米左右,中华530以越级的身材参与竞争,优势十分明显。外观方面,中华530吸取了2011款新骏捷的部分设计元素,但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

  内饰方面,中华530继续贯彻运动风格,采用以黑色为主色调的深浅双色配色,大型双炮筒式仪表盘极具视觉冲击力,镂空式三幅方向盘酷感十足。中控台略向驾驶者倾斜,人机工学的设计便于驾驶者操作,其面板采用了类钨钢镀铬装饰,手套箱等多处也采用了类似装饰,整体颇有重金属的冷峻风范。

  中华530将搭载的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首批上市车型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的1.6升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7Kw、最大扭矩155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器和五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组合可以与主流合资车型一较高下。其它配置方面,除了ABS+EBD、主副驾驶位6气囊等主流配置外,还具有一键启动等高级装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