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和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高端MPV推荐:江淮瑞风和畅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畅

  江淮的和畅是瑞风系列里比较高端的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呈现了江淮最好的水平。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与带透镜的异型大灯融为一体,线条一直延续到A柱和侧窗,显现出很强的整体感。一体式的侧窗设计也值得肯定,这是新一代MPV设计的趋势,比老款瑞风的视觉效果有了明显提升。瑞风主要有两款车型,其中商务版价格为15.98万元,公务版价格为18.18万元。

  新和畅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上都有了全面的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3080mm的轴距则显示了其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优势。中门开启宽度可达800mm,尾门开启高度则达1900mm,乘员、储物以及座椅组合方面留足空间。此外,瑞风和畅(配置 图库 口碑)使用了侧开门设计,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方便。第二排座椅的布局方面,和畅当然会体现出江淮对MPV市场需求的理解,独立的双座椅设计与对手车型类似,并且配备了双扶手。布置在车顶的后排出风口效果会很不错。和畅的第二排还特别设计了天窗。

  瑞风和畅采用了高档真皮座椅和真皮换挡手柄,后排座也装配了双扶手设计。此外,它还有智能自动空调、DVD放映机和立体声音响以及驾驶座八向电动座椅调节,使其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

  新和畅搭载了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9CTI柴油发动机。其中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峰值扭力达270N?M,最大功率130KW,配合6MT变速箱。1.9CTI柴油发动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轨压1600ba,同步应用silentchain (无声链系统)、SCV(可变进气涡流)、SOHC16V(顶置凸轮轴十六气门)、VNT(可变喷嘴/截面增压器)、电控水冷EGR、POC(颗粒氧化器)/等前沿技术,升扭矩达到150N.m,满足国IV排放

  在自主品牌当中,和畅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既能满足商务用户需求,又能进行改装,满足私人用户的需要。

关注瑞风和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风和畅相关新闻
  • 瑞风和畅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