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萨博破产 双庞收购失败专题 >正文

北汽韩永贵:不排除与萨博进一步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09:13   新京报   字号:

  声音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近日,庞大集团与萨博签约合作,表示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而由于庞大并无轿车生产资质,因此未来的合资公司中还将有一个中方股东。而北汽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最有可能的参与者。

  对此,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代北汽集团总经理)表示,萨博是一个很优秀的品牌,有很多独到的产品和技术,不管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它的操控性,因此北汽也愿意和萨博深化合作。“但是,北汽的海外战略不是做给别人看的,不是为了合作而合作,而是要看是否有利于北汽的发展,是否符合北汽的战略发展方向,只要满足这两个条件,北汽不排除和萨博进一步合作。”

  不过韩永贵强调,对北汽来讲,消化吸收萨博技术,打造出自己的产品,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传承人家的先进技术,符合我市场定位的产品,尽早地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这个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