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绝不挤牙膏 各级别优惠"大放价"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8:51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对上半年车市来说,5月无疑是影响最大、销售最火爆的月份。然而今年的情况有些不同,从中上旬的情况来看,车市的火爆并未出现,愁坏了不少汽车厂家和经销商。

  回望4月,更是“惨不忍睹”。来自中汽协的数据显示,4月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53.53万辆和155.20万辆,与3月相比,分别下降15.98%和15.12%,是金融危机以来我国汽车工业恢复增长后的首次负增长。一时之间,车市“黑四月”、“分水岭”、“硬着陆”等词频繁闪现报端。

  不能往回看,只能往前走!众所周知,过了5月,车市即将逐步迎来淡季。为了抓住5月的尾巴,很多车型的让利,已经不在像“挤牙膏”一样难受,而是纷纷主动“大放价”。现在出手购车,可谓是相当不错的时机。

  8万元以下车型

  奇瑞A3最高优惠8500元

  奇瑞A3的销量和口碑,在自主车型中一直处于一线水平,价格也相当坚挺。近一段时间,奇瑞A3的让利有所放大,目前采集到的最高的优惠为8500元,一些城市也有现金+礼包+油卡综合让利9000元的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最高优惠
2010款奇瑞A3 广州 现金优惠8500元
2010款奇瑞A3 上海 1.6L优惠6000元 另送装潢
2010款奇瑞A3 南昌 享受3000元现金+3000元油卡+3000元礼包
2010款奇瑞A3 天津 综合优惠9千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1-5-23制表:新浪汽车

  以欧洲最新流行工艺风格为标杆,基于全球同步技术平台为年轻时尚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而成。优质底盘与四连杆后悬架系统保证驾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车身颜色方面有6种,分别是狼堡灰、徽墨黑、爱琴海蓝、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炫金黄。

  全新奇瑞A3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拥有领先技术的1.6升DVVT发动机,新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正时气门和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动力提升效果更强,最大功率达93kW/6150rpm,最大扭矩达160N·m/3900rpm,配合五挡手动变速器,综合油耗仅6.5L/百公里,相比2010款A3,燃油经济性可提高15%以上。1.8L车型使用4速自动变速器。

    其他让利较多车型

车型名称城市优惠幅度
标致207 北京 老款优惠9000元
成都 老款优惠1万元
长沙 老款优惠9000元
雅力士 北京 7000元
广州 1.2万元
天津 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1-5-23制表:新浪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奇瑞A3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