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用数据说话 四款新上市中级车亮点对比解析(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2011款蒙迪欧致胜

  >>>>>>>参数配置

  >>>>>>>试驾报告

  2011款蒙迪欧致胜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在前脸的雾灯区做了一些修改,使得整体看上去更时尚。改款致胜车身长宽高为4854/1886/1495mm,轴距为2850mm,在这四款对比车型中是轴距最长的。改款致胜最大的改变在于其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组合,2.0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配合6档双离合变速器,一改致胜以往徒有运动的外表而动力不足的缺点。

  在配置上,除了最低配一款车型没有天窗,其余车型均有天窗,2.0T车型标配ESP车型稳定系统,被动安全上,出最高配一款车型配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其余车型没有头部气帘。

  在动力上,改款蒙迪欧具有2.0L、2.3L和2.0T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4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成为117.6Kw,最大扭矩为205Nm,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9Kw,扭矩为300Nm,高功率板最大功率为176.5Kw,扭矩为340Nm。只有2.0T的车型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器,2.0L与2.3L车型依然采用老款车型上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底盘方面,改款蒙迪欧致胜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具有不错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