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神形俱备--试驾2011款Jeep指南者(图)(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5:18   汽车族   字号:
2011款Jeep指南者2011款Jeep指南者

  新指南者动力系统的主力配置依然是那款2.4 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功率扭矩都有小幅的提升,分别达到了172 马力和223 牛米。与2.4 升四驱车型相匹配的是一款带低速模式的CVT变速器,在复杂的路况条件下低速挡可以让车辆脱困变得更加轻松。

  北美版新指南者还可以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或者模拟6 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新指南者还提供四驱和两驱两种版本的驱动形式。而两驱版新指南者只配备了2.0 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91 牛米。与2.0 升指南者配合的依然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或模拟6 速手自一体CVT 变速器。

  针对新指南者的四驱车型,Freedom Drive I 系统依然保留了下来,这是一种带锁定模式的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它配有可锁定的中央耦合功能,使驾驶者可以锁定新指南者四个车轮的扭矩输出,能够更好地应对积雪、沙地等低牵引的路况。

  在Freedom Drive I 的基础之上,新指南者革新性的变化就是可以选配Freedom Drive II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越野选装包,正是这套系统,让指南者这款Jeep 家族的小兄弟也终于获得了Trail Rated 这枚象征着荣誉的徽章。

2011款Jeep指南者2011款Jeep指南者

  Freedom Drive II 系统配备的正是我们前面提到的带低速挡的模拟6 挡s'de'deCVT 变速器,低速模式下最大传动比达到了19.1:1 让车辆脱困变得更加轻松自如。除此之外,这套越野选装包还包括了17英寸全地形轮胎和铝质轮辋、底盘高度上升1 英寸、一套全尺寸备胎、车底护板、拖钩、雾灯和手动座椅高度调节器。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了新指南者保留了手动中央电子限滑差速器,在Brake-Lock 技术的帮助下,当新指南者的某个车轮出现空转现象时,车辆可以针对打滑的车轮进行制动干预,将动力转移到抓地力较大的车轮上,提高了车辆陷坑时的脱困能力。

  在配置方面,新指南者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很多配置都深得消费者的欢心,其中包括了带有iPod接口的Uconnect 多媒体中心、SIRIUS 卫星通讯、SIRIUS TravelLink 导航系统、电动天窗、带9 个Boston Acoustic 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照明杯架、尾门喇叭和折叠式后排座椅。

  很多人都认为外观上的颠覆性变化是这一代指南者最大的变化,而包括动力传统系统、悬挂系统在内的很多硬件方面,新指南者并没有太多改变。的确,从配置单上我们很难看出他与前任间过多的差别来,不过有一点对于指南者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那就是FreedomDrive II 系统终于让这款紧凑级SUV 也获得了Trail Rated 的标志,新指南者终于可以骄傲告诉世人我也是一辆Jeep,不止是外形!

  作者:王超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