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神形俱备--试驾2011款Jeep指南者(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5:18   汽车族   字号:
2011款Jeep指南者2011款Jeep指南者

  这还是那个在广告中游走于城市间的指南者吗?当全新一代指南者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颠覆性的外观设计让几乎所有人都很难将他与其前任联系起来。不过另一方面,更具家族特征的外观风格却也让我们十分笃定地坚信这的的确确是一辆Jeep,甚至有人直接把他叫做迷你切诺基

  然而经过了几天的接触,我们又有了全新的发现,2011 款指南者不仅仅看起来是一部地道的Jeep,骨子里同样也是,就像大切诺基,就像牧马人,作为Jeep 家族中最后一款获得Trail Rated 标识的车型,指南者终于在此时完成了最终的蜕变,化身成一辆神形俱备的Jeep 成员。

2011款Jeep指南者2011款Jeep指南者

  对于指南者来说,大多数人应该都已经习惯了其略显独特的前脸以及紧凑的车身,尤其是创意出色的变形人广告更是让这款紧凑级SUV 很自然地融入了城市的时尚氛围之中。

  但是另一方面,每款产品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格对于Jeep 品牌的整体形象并不是一件好事。于是从全年上市的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开始,Jeep 开始了车型系列的重新整合,作为旗帜,新款大切诺基和牧马人分别代表了Jeep 狂野与都市的两种个性,在他们的带领下其他车型分别进行了外形的统一工程,新指南者的大换脸就是这个工程中的关键一步。

2011款Jeep指南者2011款Jeep指南者

  很显然,指南者的定位就是针对于都市而设计的紧凑级SUV,因此他自然是要追随大切诺基的风格。在保留Jeep 经典的七孔格栅的前提下,新指南者的发动机罩、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与全新大切诺基之间的血缘传承。

  除此之外,七孔格栅也经过了镀铬处理变得更加醒目同时也不失精致。另一方面,虽然是针对城市的设计风格,但很多细节之处你也能从指南者身上感受到Jeep 该有的野性和力量感。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罩和C 柱粗犷的处理。

2011款Jeep指南者2011款Jeep指南者

  相比起车头大刀阔斧的改变来,新指南者车尾的变化就简单多了,大的轮廓几乎没有什么改动,只是在车灯以及护板等地方做了细微的修改,而车身侧面的线条更是几乎一刀未动。虽然每部分的改动幅度各不相同,但这却丝毫不影响新指南者整体的协调性,至少相比起上一代了,新指南者不再显得那么特立独行。

  除了外观形象的改变外,为了得到更好的照明效果,新指南者还采用了四边形反射镜的前照灯和高亮投射前雾灯。新指南者标配的是17 英寸铝合金轮辋,而Limited 版则进一步升级配备的是18 英寸铝合金或镀铬轮辋。

  外观变得更饱满的同时,新指南者的内饰却变得更加精致,方向盘镀铬轮辐是其中的一大亮点,不仅如此新指南者的方向盘还集成了收音机、巡航控制、免提电话等控制功能。材质方面同样也有一定提升,其中包括新型软性材质包裹和前排配备高档织物面料的桶形座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指南者相关新闻
  • 指南者相关问答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