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15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国产与引进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未来的阿尔法.罗密欧后驱新旗舰未来的阿尔法.罗密欧后驱新旗舰
未来的阿尔法.罗密欧后驱新旗舰未来的阿尔法.罗密欧后驱新旗舰

  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有一批重要车型,正在有条不紊的研发过程中。其中就包括了新一代后驱豪华车型169,预计169将和克莱斯勒的300C共享后驱平台,顶配版本会采用目前8C Competizione所使用的450bhp马力4.7升V8发动机,运动化的风格将成为捷豹XJ、奥迪A7、奔驰CLS的竞争对手。

    对于北美需求巨大的SUV市场,阿尔法.罗密欧也将拥有一款和新一代大切诺基共享平台的全新车型,这也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SUV车型。

将很快国产的阿尔法.罗密欧MiTo将很快国产的阿尔法.罗密欧MiTo
与奥迪A3同级别的Giulietta与奥迪A3同级别的Giulietta

  至于豪华品牌消费量同样巨大中国市场,意大利人也显得非常重视。在2012年,随着菲亚特和广汽在湖北的工厂全面投产,尺寸紧凑的两厢车MiTo与Giulietta将先后国产。其中Giulietta对位于奥迪A3、宝马1系,可配备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和快速的双离合变速器,是这一细分市场中,不错个性化选择。而尺寸略小的MiTo对位于奥迪A1、MINI,也可装备1.4T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实力不容小视。

  如果一切顺利,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也将在5年内引入中国生产,而其全新的SUV与后驱豪华轿车,也将引入中国销售。其中,新的后驱轿车和SUV都将拥有比同级别车更具设计感的外观、内饰风格,这些都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进一步在中国扩大市场的基础。

  当然,对于意大利品牌的全球增长计划而言,每一款车型都将在中国、北美遇到极强的竞争对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15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156相关新闻
  • 15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