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最高优惠近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狮跑优惠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信息
郑州
现金优惠1.68万元
长春
狮跑现金优惠1.88万元 赠送8800元礼包
南宁
全系降10000元+10000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1-5-5制表:新浪汽车

  2011款狮跑更好的诠释了都市SUV硬朗、运动的气质,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大气。此外,升级的宽幅新轮毂(GLS以上车型适用),将狮跑衬托地更加硬朗、大气,时尚感十足,在视觉上强化了狮跑蓄势待发的气势。

  狮跑车身长宽高为4350×1840(含大包围)×1730mm(含顶置载物架),轴距2630mm。2011款狮跑的最大不同是全新的内饰变化。新款真皮座椅配上高档深色桃木纹饰,视觉冲击感强烈,更显质感和品味。

  狮跑搭载2.0LC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2.7LV6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N.m;后者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N.m。安全性能上,狮跑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量,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狮跑相关新闻
  • 狮跑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