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中国汽车创新营销案例评选专题 >正文

大众汽车“大众自造”项目简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21: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众自造”是“People’s Car”,意为“大众之车”。

  “大众自造”是一种理念

  “大众自造”是一种思维模式的探索;

  “大众自造”是大众汽车尝试发起的:

  大众汽车与大众之间,

  汽车制造者与汽车爱好者之间,

  历史、现在与未来之间,

  草根与权威之间,

  艺术的绚烂与科学的严谨之间,

  可能与可以之间 ,

  深刻的对话与思维的碰撞。

  大众汽车品牌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之一,始终高度重视与中国用户的交流与沟通,尤其是在E时代背景下,如何与消费者展开创新的对话,发现消费者对汽车的真正需求,已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发展中越来越重要的考虑因素。为此,大众汽车品牌将于近期面向中国公众启动一个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对话平台—“大众自造”项目(英文名 The People’s Car Project),这也将成为大众汽车与中国每一个有汽车梦想的人进行沟通的创新渠道。

  “大众自造”项目将以互联网和跨媒体渠道以及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沟通工具,以“设计”、“个性化”、“环境”和“汽车互连”等为沟通主题,以绚丽多彩的创意和饱含激情的行动为语言,为每一个未来可持续移动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一个互动和对话的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大众汽车也将进一步聆听中国公众对理想之车的灵感和诉求,激发中国消费者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与中国公众携手创造更好的未来之车。

  为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大众自造”项目将打造一个 WEB 2.0大型网络互动社区,www.zaoche.cn,这一核心网络平台将集灵感激发、知识分享、虚拟现实造车、互动交流、创意主题竞赛、投票评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同时,围绕“设计”、“个性化”、“环境”、“汽车互连”等核心主题,“大众自造”项目将邀请来自中国时尚、艺术、文化创意、科学技术等多个领域的明星、意见领袖代表共同参与,并将通过车展、研讨、路演等多种形式,将各个互动平台连接,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以真正激发员工、业内人士、经销商和各领域意见领袖和公众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自1938年创立以来, 70余年积淀而成的创新意识、创新科技与创新工艺,大众汽车始终以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为世人展现对创新的不断追求和对汽车工业未来的美好构想,而“大众自造”项目将是大众汽车对固有思维模式发出的再次挑战,鼓励大众以创新的思维,思考未来的出行方式,共同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无限可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