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起亚K5亮相上海车展 引领韩系B级车新风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中国车市压力重重,危机与机遇并存。在这一背景下,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开幕。上海车展作为国内最顶级的国际车展之一,不仅是企业展示最新理念、技术与产品的大舞台,更是各方预测中国车市发展的风向标。各大车企不仅早已通过各种舆论,表示了对这场盛会的高度重视,更以发制对手的各种实力车型竞逐这一主战场。

k5

  与本届车展“创新·未来”主题相呼应,起亚(中国)与东风悦达起亚在E2馆内联合参展,起亚(中国)携旗下全系车及全新电动概念车Naimo亮相,东风悦达起亚则携新品K2,以及K5、环保车K5混合动力版、智跑、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赛拉图等众多明星车型盛装出场,精彩演绎“DESIGN KIA”理念的传承与突破。

  K5作为起亚在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主流中高级车产品,同时也是彼得·希瑞尔“大起亚”产品规划蓝图中的第一款K序列的产品。此次车展上,在红裙美女车模的陪衬下,魅力四射,不仅成为整个展台的一大焦点,更是媒体记者们镜头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东风悦达起亚相关人员介绍,代表了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的K5,在性能与配置上对市场“给力”。在外观、内部空间、动力、安全配置等设计上,展开与同级别车差异化竞争。继承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的K5,用最简约的设计给人最强烈的印象,其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宽大的内部空间;领先同级的动力操控性能;丰富多样的人性化高科技配置,超五星的安全性能等,让K5以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树立了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标杆,赢得了国内外业界权威的肯定与好评。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我们要撬动的第三次价值回归,不是价格战,而是制定市场合理价格,且以技术含量和工业设计为主,在中高级车型上实现‘高性价比’。”旨在将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由经济型品牌向高端价值形象转型的K5,便成为肩负这一品牌突破使命的战略性产品。据悉,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精准的营销活动,上市仅仅月余的K5,就已经成为B级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

  东风悦达起亚借助上海车展这一平台,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与成绩。据悉,2011品质年,企业对内将从多个方面出发,着力于高品质产品的打造;对外投放K5、K2等优质新产品、强化销售和营销能力,全面有序地勾画品质年宏伟蓝图,全力以赴地撬动整个车市的第三次价值回归。

  本届上海车展上,随着韩系车整体实力的上扬、产品矩阵的完善和品牌口碑的不断提升,韩系车形象即将发生重大改变,引领韩系车新风尚的东风悦达起亚K5,正是塑造韩系车高端形象的首款全新车型。随后,K5将和时尚动感的新品K2等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共同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向更高品牌迈进,顺利实现其年销量43万辆,跻身行业前十的品质年目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东风悦达起亚K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