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广丰打造FUV概念 逸致定于7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6:5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广汽丰田为即将上市的逸致量身打造了“FUV”概念,即具备轿车、MPVSUV三种车型特征的新型多功能车,致力开创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近日,逸致在上海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年中投入市场。

  轴距长过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人们在用车选择上更注重商务和家用兼顾、时尚和实用并重。在这种新需求的驱动下,多功能车市场正成为新的增长点。”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是一款完全按中高级轿车标准打造的全新车型,将以宜商宜家的独特价值率先满足这一全新消费需求,破解近年来国内多功能车市场车型不够丰富的结构性难题。”

  为了使逸致符合其定位,该车在设计时采用了2780mm的超长轴距,比凯美瑞的轴距还长,前后两排座椅距离最大可达975mm,在功能上接近MPV车型。当逸致仅放平第三排座椅时,其后备厢空间便可达到924L,而若将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则可拥有1665L的超大空间,适合居家旅行使用。

  国产化率达到80%

  逸致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最大功率从90kW到 106kW不等。

  “逸致在经历命名和本次发布之后,将在6月份下线,7月份才正式公布价格上市。”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松井秀司表示,在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后,逸致的国产化率可达到80%,“这个数字是计算一级供应商得来的。如果一个零部件的一级供应商在中国,但是二级供应商在国外,这种是没有计算进去的,如果全部计算国产化率会低一些。”

  “日本地震给全球很多汽车企业的零部件供应和正常生产带来了影响,但是它并没有影响逸致的零部件供应,我们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松井秀司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丰田逸致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