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模特李颖芝做客新浪:对待潜规则防范心很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23:44   新浪汽车   字号:
模特李颖芝做客新浪展台现场表情连拍模特李颖芝做客新浪展台现场表情连拍

    王琳娜:我想问问你平时,现在除了做车模这个工作,还有什么其他的工作吗?

  李颖芝:就拍一些广告、杂志,过几天要拍一个广告。

  王琳娜:你觉得做车模,收入这些来讲,和拍广告这些比起来,哪个更好?

  李颖芝:车模更好一点,但是接到可观的广告也挺好的。相对车模来说是特别累特别熬人的一个工作。

  王琳娜:你现在是已经有经纪公司吗?

  李颖芝:对,我有自己的经纪人。

  王琳娜:现在我知道有一些比如像我们模特或者一些演员,我听说过你要想接一部戏或者谈一个广告,他会约你去一个酒店或者咖啡厅之类的跟你谈,聊面试的这些事情,你遇没遇到过?

  李颖芝:刚来北京会有这样的。我是防范心理挺强的一个人。我就会问朋友或者什么。现在都是经纪人帮我打理这些事情,肯定不正规的场合肯定不会去的。

  王琳娜:我现在是属于自由者,自由女神,我有时手机会收一些短信,今晚九点半在什么什么哪个夜店的名字,然后有一个什么什么的面试,能来吗?就一看是群发的那种。

  李颖芝:如果是真正好的东西,好的广告或者工作的话,你不怕它没有,我就要在正式的场合去接见一个正规的流程,我觉得是没问题。它如果是不好的,心里有鬼他肯定不会再找你的。

  王琳娜:在这儿提醒一些想做模特或者已经做了模特的朋友们,如果你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小心,因为现在陷井非常多。

  新浪汽车:我们今天的访谈暂时中断一下,今天晚上十年在我们新浪汽车所在的宾馆我们进行访谈的下半场。

  王琳娜:透露一下你今天晚上住在哪个酒店哪个房间,快告诉我们,他很有兴趣知道。

  李颖芝:我以为真结束了呢。(笑)

  新浪汽车:我们知道颖芝也非常地辛苦。我们再次说一下你的微博ID和展位。

  李颖芝:各位新浪朋友,大家好,我是李颖芝,我现在站在E3馆的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就是大屏幕正中间那台,谢谢,希望朋友们有机会来看我,我的新浪网址是李颖芝直接搜索名字李颖芝就可以。

  新浪汽车:谢谢,谢谢颖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