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模特李颖芝:微博粉丝很可爱 最爱内敛男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23:44   新浪汽车   字号:
模特李颖芝脸上新浪汽车微博控车贴模特李颖芝脸上新浪汽车微博控车贴

    王琳娜:我想问一个跟微博有关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开微博美女粉丝特别多,你有没有发一张照片下面的评论有夸你的,美女什么的。有时也会遇到一些比如臭美什么的这些评论,遇到这些评论你怎么应付?

  李颖芝:我的一些粉丝都特别友好,经常会鼓励我,所以我经常会在微博上写一些感谢他们的话,也挺感动的。

  王琳娜:和你的粉丝来互动是吧?

  李颖芝:有一些无聊的人会来什么,我可能会举报,因为微博上面有举报的。

  王琳娜:可以拉黑,拉到黑名单。用过这个功能吗?

  李颖芝:有。

  新浪汽车:我的微博新浪大狼,你拉黑我了吗?

  李颖芝:没有,就是特别恶劣地说一些很难入耳的就会拉黑这样的。

  王琳娜:我以前也遇到过,我以前也拉黑过一些,现在也还是会有,偶尔会有那么一两个冒出来,然后我先留着他,奇怪吗?

  新浪汽车:养着吗?

  王琳娜:对,我养着他,因为我觉得我的微博里也非常友好,网友非常友好,甭管我发素颜照还是什么。

  李颖芝:有的人会骂你或者什么,有的人会帮你辩论。我有一个说不好听的,但是别的人会攻击他。

  王琳娜:你有没有试和你微博上面粉丝真正地接触,就是比如你在车展他们来了跟你讲说我是你微博的粉丝什么这样。

  李颖芝:我在车展有发车展的照片,然后说我在上海车展那个展位干吗的,上面都有发他们他们说会有过来看的。但是不知道是具体是哪个。

  王琳娜:把你的那个打上,我是你的粉丝这样。我觉得有新浪微博之后大家互相沟通更方便了。

  李颖芝:对。

  新浪汽车:但是其实有的时候会不会就是说承受的压力也很大,因为有很多不好的有一些不太好的人,他们的言论其实你也直接可以看到,其实以前你也看不见,眼不见心不烦嘛。

  李颖芝:现在网上可以搜到一些图片或者怎么样,很多评论。各种网站我也不知道什么网站,下面有的人说的话乱七八糟的,就特别难听。然后我就感觉自己辛辛苦苦付出努力,然后在做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梦想,被他们这样说心里特别委屈。就是你自己都做了这么多,他们只看到你光鲜的一面,就那种。

  王琳娜:我对这个问题就挺乐天派的,就是没感觉,就是他们说什么好像与我无关一样。

  李颖芝:一开始我也是挺不开心,但是后来找各种朋友谈、聊,他们就给我很多建议,很少看这些评论,尽量不要看评论,只看点击率就可以了。

  王琳娜:我觉得她的样子外表,你觉不觉得非常性感这种感觉。但是听她讲话是一个非常亲切的人。

  李颖芝:没有,我讲话是挺粗犷的。

  王琳娜:没有,挺温柔的。

  李颖芝:其实我是柔中带刚嘛,然后我有一点男人的性格吧,就是挺有责任感的。比如说找男朋友我不想依靠他怎么样的。

  王琳娜:咱们在车展休息的时候,后台你们在后台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这几天。都趴着是吗?

  李颖芝:都特别累,谁也不理谁。很多姐妹会开玩笑,大家自拍。因为很多模特都穿着露着腿在那儿坐着,很多人说我光拍腿怎么样的。

  王琳娜:你知道吗,大狼,我们女孩在一起特别喜欢恶搞,拍照片,你想看吗?看现在网络红人,这么好的机会给你,我们来一个八连拍好不好?

  新浪汽车:好,对着摄像机。

  王琳娜:我数八下你对着我们摄像机。我们这八连拍,你是想拍可爱的呢,还是恶搞的呢,还是想拍,我们来定一个位吧。

  李颖芝:都可以,就混杂,混合的吧。可爱、性感、时尚。

  王琳娜:我们先拍四个性感,然后美的,然后再拍四个纯恶搞的,不许美的。

  李颖芝:很少恶搞。

  王琳娜:我们先来四个可爱性感的,我来数拍子。

    (李颖芝现场表情连拍)

  新浪汽车:最后这个是牙疼的表情。

  王琳娜:你还想看什么?好机会。

  新浪汽车:我们关了摄像机说吧。其实我一直想知道的就是你们在后台看到那种特别帅的男模,会像一般的普通的小女生一样?这个男的好帅,什么。然后过去合个影什么的那种?或者我们在后台见得多了,大家换衣服一起换,没有性别的概念了,是哪种。

  李颖芝:我刚刚还有一个朋友,一个姐妹说我看到一个外国车模长得特别像王子,我要跟他合照。就看每个人的分性格吧,我可能也是经常接触男模比较多,我比较喜欢内敛的男生。如果很多人然后都在角落那种不爱说话的那种人就会引起我的注意。

  新浪汽车:王琳娜,你呢?

  王琳娜:我一直在想知道。我特别奇怪,比如我在这个展位里走的时候,我在台下看到这个男模站在车边的时候会多看两眼,但是都在后台就不想看了。

  李颖芝:我是习惯了,经常身边都是美女帅哥,就是感觉都是普通人,大家普通人想法都是我们就是普通人的想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