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天语SX4两厢竞争车型:瑞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竞争车型二: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瑞纳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上市之后因为货源比较紧俏一直需要预订,订金在3000元左右,三厢车型因为上市时间较早在全国几个重点地区出现了少量优惠,但幅度比较小,只有少量现车销售。

序列 地区 瑞纳三厢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 北京 6000元送保险 三厢少量现车,两厢无优惠需预订
2 上海 6000元送装潢
3 广州 优惠3000元送礼包
4 深圳 优惠3000元

  瑞纳搭载现代汽车最新γ(Gamma) CVV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瑞纳三厢的整车尺寸为4340mm*1700mm*1460mm,轴距达到2570mm,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装载空间让瑞纳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竞争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