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吉利36款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6款新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吉利发布了第十四届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在此次车展中,吉利展台将继续按全球鹰帝豪、英伦三大子品牌划分,共计36款车型参展。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鹰GC6、GX6、GS CC,英伦SX6(外形重新设计)、SC7-RV,帝豪EC6-RV均是首次亮相。

  全球鹰品牌:十款车型参展 三款首发

  全球鹰品牌参展车型

全球鹰品牌全球鹰品牌

  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全球鹰品牌共有10款车参展。其中包括三厢轿车3款、两厢扯1款、MPV车型1款、轿跑车2款、SUV及CROSS各2款,还有一款大号跨界车。值得一提的是,GC6、GX6以及GS-CC敞篷车均是首次与观众见面。

全球鹰GX6全球鹰GX6

  全球鹰GC6是一款轴距达到2600mm的三厢家用轿车,其造型略微偏向于中庸、踏实。未来该车将成为全球鹰品牌下的A级主力车型,形成类似于EC7在帝豪品牌中的地位。

  吉利将全球鹰GX6定位成一款超级跨界车(Super Cross),它融合了运动SUV、两厢车、MPV和Wagon旅行车四种造型风格、尺寸和功能。其霸气的前脸造型延续了与GT、GS等相同的DNA。

  早在北京车展时,全球鹰GS便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此次在上海车展中,吉利还会将其敞篷版车型―GS CC带上展台。相较前者,GS CC的敞篷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前卫,相信会符合诸多年轻人的口味。

  英伦品牌:九款产品亮相 两款首次登场

  英伦品牌参展车型

英伦品牌英伦品牌

  在英伦品牌方面,本次上海车展将有9款车亮相,包括两厢、三厢轿车各3款、SUV及CROSS车型2款、MPV车型1款,而全新设计的SX6,和英伦范儿十足的SC7-RV也将借此首发。

  英伦SX6早已被曝光多次,而在此次展会中,吉利会将外形重新设计的SX6带上展台。从其前脸的设计中我们能看到,新车型前脸舍弃了之前的鲨鱼大嘴造型,但外形依然犀利,且更加突显设计的原创性。

  英伦品牌固然要拥有偏重英伦复古设计风格的车型,而即将发布的SC7-RV也遵守了这一特点。相较TX4出租车,英伦SC7-RV是一款面向个人用户的精品两厢小车。

  帝豪品牌:九款车型齐聚

  EC6-RV是亮点

  帝豪品牌参展车型

帝豪品牌帝豪品牌

  帝豪品牌将携9款车型参展,包括三厢轿车3款、两厢车2款、SUV、MPV车型各2款。其中值得一提的是,EC6-RV将在此进行首发,而EC7也将推出更高配置的行政版。

  EC6-RV是一款两厢精品小车,这款车外形酷似MINI,车身采用双色配色,既有经典的设计元素,又不乏青春的活泼气息。

  一款神秘车型:吉利魔卡(McCAR)全新概念车

  吉利魔卡(McCAR),其中Mc是Magic的意思,从而表明了这款车所具有魔力般的多种功能及变换能力。据了解,吉利魔卡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集汽车的舒适性、承载力和小型交通工具的灵活性、便利性于一体,具有无障碍交通的双重功能。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传统发动机+双套电池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具备四驱功能。

  未来1-2年内 吉利将推10款新车

  吉利官方表示,此次参展的10款准产品车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投放市场,包括全球鹰旗下的MPV车型GV5、三厢轿车GC3和GC7,帝豪旗下的两款SUV车型EX7和EX8、商务MPV车型EV8,英伦旗下的SC5及SC5-RV的CROSS版SX5、MPV车型SV5、三厢轿车SC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全球鹰GC6相关新闻
  • 全球鹰GC6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全球鹰GC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