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徐和谊:私人大范围购置新能源车最快下半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1: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黄春棉上海报道)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开幕,车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把脉汽车业,探求强国之路。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接受新浪汽车专访,谈及目前热议的新能源汽车以及产业规划,徐和谊表示表示:目前北京正在针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配套设备开展大力建设,私人大范围购置新能源汽车最快下半年。

  谈及合资自主,徐和谊给出一个新的信号:“合资自主应从新能源角度理解,当然,目前企业上新的项目,合资自主确实是一个硬性指标。”徐和谊说。“目前谈到的合资自主与纯自主的概念,一定有区别,无论怎样,我的观点是合资自主,有比没有好。”

  谈及前一阶段杭州电动出租车自燃的问题,徐和谊表示:目前还未调查清楚具体的自燃原因,不方便发表具体评论,但对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安全,应高度重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