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上海副市长:上海欲十二五期间建超大汽车基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开幕,车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把脉汽车业,探求强国之路,以下为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的讲话实录。

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

  艾宝俊: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我谨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提升上海车展的国际化和品牌化水平,自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始创立上海国际汽车展高峰论坛,本届论坛以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为主题,会聚中外汽车集团高管、行业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聚焦热点话题,进一步谋求新的发展。在中外汽车业界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我们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创新,使之成为中国乃至国际汽车工业的发布及贸易平台之一,上海是中国最大经济中心城市,根据国家对上海的战略定位,到2020年,上海要基本建成与中国经济地位相适应的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基本建成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长三角世界城市群做出积极的贡献。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我们要把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落实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各个方面,确保“十二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上海汽车产业应该发展机遇,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发展方式,寻求新的增长引擎和增长方式。争取在“十二五”期间建成超大型的汽车产业基地,并培育出具有大型汽车集团。

  今天在这里,各位嘉宾观点交流、智慧的碰撞,思想互动将不断迸发出新的火花,我们将期待各位嘉宾畅谈高见,谱写辉煌。最后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在上海度过愉快的时光。谢谢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