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87:北京现代悦动改款独家实拍(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车展北京现代悦动改款上海车展北京现代悦动改款

  大灯的设计实际上更多是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轮廓,流体雕塑的感觉比起瑞纳新索纳塔要弱一些。在大灯内部的设计上,又充分融合了海外市场最新的伊兰特MD车型的设计,一条波浪形的银色轮廓隔断将主大灯和其他灯组的功能区域划分开来,虽然银色轮廓并没有设计成LED日行灯,大灯也依然没有升级透镜配置,却使得新悦动的时代感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上海车展北京现代悦动改款上海车展北京现代悦动改款

  除此之外,前部保险杠包括下部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从目前的三角形变为了圆形风格,外围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配件。车身侧面也可以看出微微的改动痕迹,那就是后视镜,同样集成了侧面转向灯,但转向灯变得更加细长,后视镜外罩上也拿出流体雕塑风格的轮廓。此外,车款的铝合金轮毂式样也有所调整。

上海车展北京现代悦动改款上海车展北京现代悦动改款

  尾部的改动可以说相当成功,因为实质上仅仅只是将现有尾灯的灯壳色块和功能分割进行了重新调整,但却给人焕然一新的风格。 原有悦动车型几乎通体红色的尾灯壳,将倒车灯模块上移后使用柳叶状的透明灯壳,与后备箱盖上的镀铬装饰横条联成一体,视觉上能显得尾部变得更加宽大。对比可以发现,这样的设计正是借鉴了新款索纳塔车型的尾灯灯壳配色。

  车内的设计几乎没有什么改动,唯一发现的一个细节就是中控台音响面板上不的时钟模块,在其上的盖板略微探出,形成一个型如“屋檐”状的设计。实际上这个小小的改动,可以帮助逆光行驶时,提升观察时钟信息的清晰度,也体现了设计师们越来越重视人机工程。

  至于发动机的配置,现在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实际上在2009年11月末,北京现代发布2010款悦动车型时,对发动机进行过升级换代,换装了1.6L GAMA发动机,代号G4FC的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而老款的α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1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而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北京现代伊兰特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动两款车型并肩作战,在A级车型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但海外市场已经发布了最新款的伊兰特MD换代车型,根据相关信息,北京现代也将引入新款车型,不过国产的时间可能要等到第三工厂建成投产,预计时间是在2012年7月之后。因此在这一段时间内,步入寿命末期的悦动车型,也寄望于通过此次改款紧跟现代汽车的最新潮流风格,继续在市场上再火一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伊兰特悦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