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83: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

  不过哈弗H6在本田CRV基础上作出了更多进一步针对中国市场的改进性设计,比如轴距加长60mm达到2680mm,从而车身尺寸也同步放大,长4640mm、宽1825mm、高1690mm,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达到1745mm。但作为城市化的SUV车型,其风格并不需要老款哈弗车型那样的越野感,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还缩短了20mm。

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

  在外观风格上,哈弗H6融入更多时尚韵味,车身线条圆滑动感了不少,车头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在最新拍摄的车型中,哈弗H6仍然使用的现有的长城汽车LOGO,之前关于长城将针对三大车系换装三款不同新车标的传闻,暂时还不能确定是否会成为现实。

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

  凹凸有致的车身侧面自然勾勒出了腰线,虽然车身高度和CRV相仿,但哈弗H6的后部和行李箱空间看起来要更加充裕一些,主要是后排车窗没有采用抛物线式的下降弧线设计。而尾灯也没有照搬立柱式的设计,虽然拍照款布置在后保险杠上,但后备箱盖上的尾灯组弥补了过于空白的后备箱盖门板。

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长城哈弗H6量产车实拍详解

  从哈弗H6中控台微微探出的变速箱操控台也可以觉察出本田CRV的元素,没有采用轿车式传统的前排座椅中部换挡操控台的设计,完全与CRV的设计理念相同。两个前排座椅带有中部的扶手,而中间还有一个可以相互切换的空间,不过哈弗H6的手刹并没有采用CRV的推杆式,而是采用传统的铡刀式设计。

  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呈现桶型的仪表都体现出了哈弗H6的运动之风。根据配置差异,低配车型不具备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只配置手动空调,而高配车型在两侧方向盘辐条上都带有功能按键,使用自动恒温空调,根据版本不同,也会提供电动天窗的配置选择。

  在工信部的221期目录和222期目录中,长城汽车的CC6460RM00和CC6460RM40两款车型先后登上目录,正是搭载不同两款发动机的哈弗H6车型,前者使用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2.0L的4G63S4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而后一款车型则是使用了目前已配置在哈弗H5车型上的GW4D20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其采用了电控高压共轨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系统VGT,最大功率为110kw/4000rpm,且在1800-2800转时可输出310Nm的峰值扭矩,并满足国内Ⅳ排放标准

  至于先前传闻的1.5T发动机,暂时还没有出现在新车目录上,而另一款可能会和哈弗H6同步发布的长城新款中级轿车腾翼C50(配置 图库 口碑)则会配置全新的1.5T发动机,长城的GW4G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4马力(98kw)/5600rpm,最大扭矩:180N m/1600-4500rpm。但在一片节能减排之风下,使用小排量的高性能发动机已经是汽车发展的大势所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6相关新闻
  • 哈弗H6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