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零利率赠保险 北京奔驰C级轿车金融政策出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日至6月30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旗下C级全系车型,推出“零利率”、“赠保险”等的重磅级金融政策。此政策是北京奔驰在针对E级轿车推出“超低利率、超长期限、超低首付”政策,以及针对全新上市的E 200 L CGI优雅型推出 “日供200元”的个贷金融政策后,针对C级轿车的推出的金融政策。至此,北京奔驰已形成覆盖E级、C级轿车全系产品的多层次立体化金融政策网。

  据此政策,凡在2011年第二季度贷款购置奔驰C级轿车的客户,可享受最大幅度的免息、低息个贷;而全款购车的用户,则可获赠各种车险,从而大幅节省购车成本。基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和完美服务的理念,北京奔驰推出的此项政策,使拥有C级轿车的梦想更加触手可及,同时,通过差异化个贷给予客户更多选择,使其利益最大化、最优化。

  据了解,针对C级轿车推出的免息、低息政策,是北京奔驰联合奔驰金融和深圳发展银行两家金融机构,共同推出的一项灵活金融政策。其中,根据免息政策,客户只需首付30%的车款,于24个月的贷款期限内完成分期购车,即可享受零利率优惠。对收入丰厚而资金流动性强的年轻精英而言,此个贷政策在毫不增加购车成本的基础上,降低了前期资金占有量,使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们拥有更充裕的资本,能够在商战中运筹帷幄,睥睨同侪。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