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通用1季度在华创新高 新赛欧3月销量翻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6: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通用汽车一季度收获了名符其实的“开门红”。据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销量共达685583,同比增长10%,创历史新高。其中三月份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销量达233014辆,也刷新了三月销量记录。而表现最抢眼的依然是上海通用,一季度销量仍大幅增长超3成。

  上海通用增长超过3成

  据上海通用汽车发布,3月实现销量101580辆,同比增长16.8%。至此,上海通用汽车2011年第一季度总销量已超过31.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3.3%。

  别克品牌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65716辆,同比增长36%。全新上市的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商务车,和2011款GL8以“两代同堂”的新格局,一季度销量达到17757辆,其中3.0L的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过40%,为进军豪华M PV蓝海市场奠定良好开局。中高级车“双君”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月销售超过1.7万辆。新锐主力别克英朗当月销量亦近1.2万辆,继续领跑中级车的高端市场。

  突破还来自雪佛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引领国际品牌进入低端家轿市场的“全民理想家轿”,3月份销售14911辆,同比增长逾两倍,第一季度的销量已经超过4.3万辆。这也从一个侧面显示低端市场仍然积聚着饱满的需求。而3月份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单月销售17348辆,一季度总计销量达到56754辆,这款运动风格的中级性能车,已经连续19个月销售过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一季度也获得106%的大幅增长,销量达到6552辆,其中3月销量达到2030辆,同比增长43.7%。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月销售1222辆,以一季度接近4000辆的销量继续保持在中级豪华SUV市场的热销势头。

  五菱微客保持高位运行

  通用旗下的其他合资公司也在三月取得不俗表现。上汽通用五菱三月在华销量达到125247辆,与去年3月相比略有增长。在优惠政策退场之后,微客的销量走势,将影响上汽和通用两大股东今年的销售规模。另一个合资公司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公司三月国内销量达到8161辆。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尽管今年年初中国政府取消了相关汽车优惠政策,通用汽车月销量仍然表现不俗,并为今年销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外,受益于全球完善的供应商体系,通用汽车及其合资公司得以将前不久日本地震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新赛欧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