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走进青岛、太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9日,“安享宜居——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宜居之旅II”大型品牌活动正式走进青岛市和太原市。本次“宜居之旅II”活动通过新颖别致的3D画面体验、互动游戏以及绕城巡游等内容,为两地市民带来新一轮的“宜居”新体验。与此同时,海马汽车2011年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比赛用车——全新福美来三代战车也一同亮相活动现场。据经销商介绍,在当天的活动中,全新福美来三代两地销量共达92台,销售场面相当火爆。

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走进青岛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走进青岛

  为了感谢用户对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喜爱与信赖,海马汽车还对活动当天订车、购车用户赠送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保险基金以及千元油卡在内的多重好礼。

太原站活动现场订车场面火爆异常太原站活动现场订车场面火爆异常
海马汽车华北区大区经理白剑先生启动太原站活动海马汽车华北区大区经理白剑先生启动太原站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代表海马车队出征2011年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的全新福美来三代战车也一同亮相。作为连续多年征战CTCC赛场的自主品牌,海马汽车在2009和2010赛季连续两年荣获1600cc组别季军的好成绩,也创造了自主品牌在CTCC赛场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海马汽车2011年中国房车锦标赛全新战车——全新福美来三代海马汽车2011年中国房车锦标赛全新战车——全新福美来三代

  作为一款主打“宜居”理念的家用轿车,全新福美来三代着力提升安全方面的产品品质,其全方位五“心”安全产品特点,涵盖了主动、被动、信息、行人、材质安全五大安全类别,不仅突破了传统家用轿车的安全配置标准,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立体的安全保护,使全新福美来三代拥有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享受。

  本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活动选择在风景秀丽的宜居城市青岛市与太原市,也与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倡导“HOMEY宜居”理念不谋而合。同时,海马汽车品牌在山东与山西区域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与市场基础,此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活动来到两地,也为这两座城市增添一股别样的“宜居”风采。

城市巡游城市巡游

  “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作为海马汽车专为全新福美来三代量身打造的一项品牌营销活动,不仅更能体现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产品实力与内涵,同时,也与海马汽车“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2011款丘比特区域上市推广会一起建立起了海马汽车立体化营销新模式,形成海马汽车2011年营销推广上的新一轮高潮。

  另据了解,为了丰富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产品谱系,海马汽车最新推出包括手动宜居版、自动宜居版在内的两款福美来三代宜居版车型,售价为7.98万元和8.48万元,旨在通过合理的价格和绝佳的配置,延续福美来三代产品的“宜居”特质,实现“宜居”理念与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完美结合。

关注福美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美来相关新闻
  • 福美来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福美来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8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精细、细节处理到位,底盘非常扎实
缺点:个别细节经不起推敲,转向感觉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67.6低于 -21.05%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6升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很突出,和变速箱的匹配比较不错,在二挡就可以破百。刹车踏板脚感比较硬,在紧急制动的时候需要很用力的去踩。底盘部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